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关于做好医学院2019年尚善医学奖学金秋季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11-14

各位同学:

“尚善医学奖学金”由我院94届临床医学专业校友于2010年出资设立,旨在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的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励他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体现校友捐资助学的初衷,充分发挥奖学金培养医学人才的作用,现将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医学院家庭经济困难的本部临床医学、口腔医学专业大二及以上年级,不包括毕业班及钱江临床班级)

二、评选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具有感恩之心,立志回报社会、回报学院。

3.道德品质优秀,模范遵守《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和校纪校规,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无旷课行为,无重修课程。

4.学习努力,学年学习成绩优秀(至少在专业前50%)。

5.家庭经济困难(即须为宏志生),生活俭朴,无抽烟、酗酒、迷恋网游等不良行为。

三、评选及实施办法

1.“尚善医学奖学金”秋季评选,奖励金额为2000-5000元/人。

2.评奖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经学工办初审,报予医学院尚善医学奖学金评审组审批。

3.学院发文公布奖学金获得者名单,并颁发证书。

4.当年已获得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其他外设奖学金的学生不重复享受该项奖学金。

四、上报时间及要求

请申请者于1124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稿(请粘贴电子彩照,命名为“班级+姓名+医学院尚善医学奖学金申请表”)发到yxyxgbpj@163.com。仓前校区学生纸质稿交至慎园8-209办公室,下沙校区学生纸质稿交至7-203办公室


附件: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尚善奖学金申请表


医学院学工办

201911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