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2019年浙江嘉兴海宁市卫生健康系统招聘公告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就业指导中心     时间 : 2019-11-18

1、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9:00—11:30

2、报名地点: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温州市茶山高教园区中心北路)(招聘摊位详见当天校园内招聘摊位指引图)

3、招聘岗位:详见附件1、附件2

报名材料:(1)报名初审:报名人员填写《海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1份,凭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各招聘单位摊位处进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1个岗位):毕业证书(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如被聘用,须在2020年9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 留学人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对有户籍要求的岗位,需提供户口簿或户籍证名。

截止2019年11月23日,户口尚在迁移中的人员不得报考)、职称证书等。岗位条件有医师执业资格要求的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其注册的执业范围应符合岗位要求,且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3日)。

提供近期一寸照片1张。

(2)报名复审:初审合格的应聘人员,持初审所有资料到复审处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后领取“面试通知”。

4、联系方式:0573-870173810573-87017385

附件1:招聘岗位条件及计划表一

附件2:招聘岗位条件及计划表二

附件3:海宁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