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校口腔系学子在2019年“聪园杯”口腔技能邀请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1-29

2019年11月24日“聪园杯”口腔技能邀请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落下帷幕,我院派出了三位参赛选手和一位替补选手参加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由口腔系贺瑞副主任和张鹏涛老师带队,并由张鹏涛,张远,陈幸,贺瑞老师进行了赛前指导,为我们的参赛选手保驾护航。经过了24日上午的紧张角逐,三位参赛选手顺利完成四个单项的比赛,并且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取得了致精致诚团体奖;此外,15级口腔班楼正普同学获得了一个单项一等奖和全能二等奖,许可潇同学获得了全能三等奖,傅淑蕾同学全能优胜奖,16级口腔班陈智同学做为替补选手全程参与了练习及观摩了比赛,为明年做准备。

本次大赛由“聪园”健齿基金会赞助,共邀请了省内外八所口腔院校参加。大赛秉承“技能交流、以赛促教、友谊第一、公平公正”的原则,共设置四个项目——窝洞制备、牙体预备、牙体雕刻、模拟洁治。由专家评委和机器评分相结合的形式给予评分,总分300分。竞赛设置团队奖、个人单项奖、个人全能奖奖项。

    参赛选手以及指导老师都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老师们在结束了一天繁忙的工作后,抽出休息时间指导参赛选手,选手们更是在尽量不影响备战考研的前提下投入到赛前练习中,并且在比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此次比赛本院选手获得不错的成绩是口腔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也是口腔系师生通力合作的结晶。

大赛合照

大赛参赛院校合照

指导团队合照

指导团队合照

竞赛团队合照

竞赛团队合照

我校选手比赛中1

我校选手比赛中1

我校选手比赛中2

我校选手比赛中2

我校选手比赛中3

我校选手比赛中3

我校选手比赛中4

我校选手比赛中4

我校选手比赛中5

我校选手比赛中5

我校选手比赛中6

我校选手比赛中6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