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廖俊俊     时间 : 2019-12-02

近日,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实验室主任、各职能部门主管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首先传达周江勇书记的报告精神,报告畅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从全省、全市和全校三个层次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杭师大在杭、姓杭,就要爱杭、兴杭。然后分析了在搬迁过程中、在规章制度上、在意识形态上学院、部门存在的风险点和注意事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学校纪委专题会议精神,分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纪委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内容,布置了学院下一步纪委工作的重点。特别强调大家一定要细读精读全会中关于纪委工作的原文,做纪委工作一定要紧跟最新规定、最新要求,要知道“学什么”和“怎么学”。

各实验室主任和各职能部门主管就工作遇到的问题在会上进行了交流,也对学院纪委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最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最重要的是抓落实,希望每位责任人都做到心中有本细帐,按规范、按制度办事,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学院党风廉政工作做好、做实。

图1

图1

图2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