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医学院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廖俊俊     时间 : 2019-12-04

近日,医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在不同层次、不同人群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成员在党委会上原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当前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以学习推进工作,在工作中领会学习,用全会精神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痛点、难点,从全会精神中汲取力量冲出发展瓶颈,从容面对当前的考验。

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专题学习,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中学习全会公报和决定,让党员教师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明确党对教育事业要求和期待,全面积极投身高校育人工作科研工作;让学生党员明确奋斗目标,追求卓越,为投身伟大建设努力学习积蓄力量。

在全体教工大会中,学院党委书记向全体教职工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制度的重要性,从制度中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方式和方向,希望所有教工强化制度意识,用制度规范言行,在制度中完成工作,在制度中推动学院发展。

在学院纪委工作会中,重点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对纪委工作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纪委工作制度,希望建立一体化监督机制,通过规范纪委工作,进一步规范学院各项事务。

学院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铸造医学院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