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召开2019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2-06

    日前,医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学校副校长杨磊,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杨学勇、校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及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章志量主持。

会上,章志量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2019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汇报,重点围绕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遵守纪律规矩情况及校纪委巡察后学院整改落实情况;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行情况,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和廉政风险排查防控,民主监督推进信息公开工作情况等进行分析研判,总结经验,积极探索防控举措。其他与会成员围绕“一岗双责”履职情况,进一步分析了分管部门和职责范围内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风险,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奠定了基础。

杨磊副校长认为,学院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分析材料全面深刻,达到会议预期效果。同时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要坚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二要进一步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压实主体责任;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梳理和健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做好监督管理工作。三要振奋精神,保持昂扬的斗志,为争创一流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