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学工作

医学院硕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研工办     时间 : 2019-12-10

医学院硕博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为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学生凝聚力,1121日下午我院冬季硕博篮球友谊赛在慎园灯光篮球场拉开帷幕。

1

裁判发球

2

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由硕士和博士分别组成2支参赛队伍,采用410分钟的计分赛制。在赛场上,双方队员你争我夺,全力以赴,时而转身跳投,时而三分远投,他们身行矫健,动作挥洒自如,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3

友谊赛合影

本次篮球赛两队队员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精湛的球艺,高昂的斗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医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硕士与博士同学间彼此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的整体凝聚力,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增强体魄的意识,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