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冬季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12-30

201912月28日,由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冬季专场招聘会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勤园9号楼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岑老师参展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并对岗位招聘情况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本次冬季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42家用人单位前来参展,除了杭州市余杭区、绍兴市柯桥区、湖州市南浔区的3家卫健局组团,还有来自杭州各地的医药科技等公司企业,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临床、口腔、护理、公共卫生、医药科技、医疗器械营销等多个方面的就业岗位。绍兴市柯桥区、湖州市南浔区医疗单位分别组织了笔试面试环节,符合条件的同学现场达成了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需要的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及文印服务。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起沟通桥梁,助力毕业生从大学迈向人生职场。

1

2

3

TIM图片2019123014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