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06-11

近日,医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落下帷幕,期间组织11批次、27场次的复试,共录取考生251人,圆满完成学校下达的招生计划任务。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均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医学院根据学校要求,前期对线上复试做了周密部署和充足准备,在复试网络系统培训、场内设备信号调试、场外网络技术支撑,以及在专业素质能力测试、综合素质能力测试、外语听说能力测试的导师组培训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齐心协力克服了复试前后的种种困难,最终实现2020年医学院研究生招生的零投诉,圆满完成既定的招生任务。

医学院始终坚持公正、公平、择优录取原则,秉持精细培养的方针,不断强化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为研究生培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IMG_9953

复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