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今天是

护理学

张 晶

来源: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   作者:医学院   时间:2020-06-28

姓名:张晶

职称:副教授

学历:博士研究生

学位:博士

电话:13588031190

邮箱:zj_617@163.com

研究方向:助产护理。主要研究内容:群组式孕期保健、CBL助产教学模式、流动孕产妇围产保健、助产士身份建构。


学术简介:

  2014年获得爱丁堡大学助产方向博士学位,现任护理系副主任,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助产士分会委员、教育学组常委。近年来主持省级以上课题4项,其中国际合作课题2项(英国文化委员会中英联合创新项目-以案例为基础的国际助产教学模式改革;英国兰开夏大学研究基金项目-优化剖宫产的政策与实践),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1项(助产士专业身份认同及对策研究),省级教改项目1项(基于核心胜任力的进展性案例教学法在助产教学中的设计与应用);厅级课题2项;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教材2部,副主编教材2部;发明专利1项。


学院地址: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林街16号

版权所有:CopyRight@2017 杭州师范大学 医学院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