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召开医学部成立大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09-25

925日上午,医学院召开医学部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方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组织部长戴丽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兆信,校组织部副部长许文东,医学院班子成员,医学院各系、院、所和部门负责人,高端人才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戴丽敏宣布有关机构调整和干部任免文件。撤销医学院(健康管理学院),成立医学部。黄兆信兼任医学部部长。

接着,校党委副书记方亮作重要讲话。

方亮指出,近三年来,医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科科研、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学校高度重视医学部成立,医学部的建立标志着我校医学教育进入新的阶段。学校会大力支持医学部新班子的工作,希望班子奋发有为,为医学部发展贡献力量。方亮提出三点要求:1. 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2.坚定信念,全面加强党的建设。3.科学谋划,推动医学部高质量内涵发展。

最后,医学部部长黄兆信、医学部执行部长张邢炜、医学部党委书记章志量作了表态发言。


11111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