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部举行第三期余杭区骨干医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刘苏杭     时间 : 2020-10-15

2020年10月15日上午,由余杭区卫生健康局委托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举办的第三期余杭区骨干医师培训班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医学部顺利开班。

本着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的建设,培养和储备一支医疗技术过硬、有专业特长、扎根服务社区的优秀社区医生队伍。2018年余杭区卫生健康局和医学院签署三年战略合作协议,委托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举办基层医疗业务骨干培养研修班,成员都来自余杭各个社区。目前已成功举办两期,本次举办的是第三期。

本次研修班共28名学员,从2020年10月14日开始,经过了为期一个半月的封闭脱产式课堂理论学习和实验操作训练,然后进行六个月正规的三甲医院临床进修学习,全部学业结束进行考试,考试合格将授予结业证书。

余杭区卫健局黄韶毅副主任、医务科赵俊科长、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章志量书记、汪胜副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