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医学部囊括校首届“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10月月赛冠、亚、季军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1-07

2020年10月30日晚上6点,杭州师范大学首届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赛10月月赛在师生活动中心党员之家成功举行。

经过前期选拔,来自经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医学部等11个学院的30名同学从1736名同学中脱颖而出,参加了此次月赛。

本次线下月赛分为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复活赛、个人必答、个人抢答等五个环节。30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顺序分为6个小组,通过前三个环节决胜出15位优胜者参与最后的个人赛环节,再通过两个环节的个人积分情况角逐出前三名。

小组赛中,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通力合作;个人赛中,选手们才思敏捷,抢答如流,各显身手。参赛选手们凝神聚力,迅速思考,激烈抢答,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相较量的赛战,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90分钟紧张激烈的对决,医学部卓楠方、陈雯霄、朱符瑜三位同学分别荣获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赛10月月赛冠、亚、季军。

图片1

据悉,“最强学习者”学习强国挑战赛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研工部共同举办,分为月赛、季赛和年赛三个阶段,采取线上答题和线下比赛两种方式,持续至本学年结束。

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最强学习者”挑战赛11月月赛将于11月30日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转载自微信公众号: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学生会)

医学部学生党务中心

20201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