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医学部学生党务中心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强我”挑战答题知识竞赛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1-21

“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1120日晚,医学部学生党务中心在慎园8号楼102报告厅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挑战答题知识竞赛决赛,以赛促学,点燃学习激情,迸发爱国热情。医学部学工办主任韩鹏老师、团委书记杨迪老师、学生党务中心指导老师陈晓璐老师以及医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有八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此次竞赛分为抢答题、必答题与限时赛三个环节,题目涵盖政治、历史、地理等多方面知识,全方位考查参赛者们的知识储备与综合素质。各队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精神抖擞、热情高涨,互相抗衡,一时之间难分伯仲,旗鼓相当。

比赛结束,韩鹏老师和陈晓璐老师做了点评和总结。他们对各位参赛选手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强国”APP的学习,把每天学习、每日做题变成常态,把刷“学习强国”成为一种学习新风尚,在学习中获得更多知识,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学如弓弩,才如箭镞。”学习强国APP是指尖上的红色课堂和学习宝典。本次“学习强国·学习强我”挑战答题知识竞赛是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的一次实践,调动医学部学子使用“学习强国”APP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引领广大学子形成学习“学习强国”的新风尚,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同学们的“移动学习充电站”。

图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