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打卡数字党群服务 感受魅力杭城党建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12-02

11月14日医学部预防学生党支部联合健管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褚晶晶老师带领下进行了“走出去”党建学习活动。

这次去到的是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坐落于钱塘江畔的城市阳台,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与市民之家、市行政服务中心、市图书馆、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等公共服务相衔接,形成杭州市一体化的党群服务和城市展示综合体。

上午,支部书记褚晶晶老师带领同学们参与了该中心正在举办的党员群众活动:积极参加党建pk答题、录制红色经典、拍摄主题照片等十个一打卡活动;根据个人需求参与就业指导、困难帮扶、健康咨询等十项服务项目;体验数字经济、社会民生、非遗文化等方面十大精品课程。

下午参观了党建展厅,大家认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杭州的深情嘱托和殷切期望,再次学习了杭州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新实践、新作为、新风采和新成就和杭州党建的特色亮点工作。“优秀共产党员”“最美杭州人”“改革先锋”等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优秀的事迹,特别是我校附属医院医生林乐清的优秀抗疫事迹深深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随后支部书记在政治生日馆给大家做了党性教育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的参观活动,让两个支部的党员和发展对象了解了杭州市党建服务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学习温故了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全面提升了党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更先进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QQ图片20201202100732


QQ图片20201202100825


QQ图片202012021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