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部多措并举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部     时间 : 2020-12-29

今年新冠疫情爆发,医学部退休老同志相关集体活动均按下了暂停键。作为易感人群的老同志一直是医学部党委牵挂、关注的重点对象。学部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QQ群等,及时推送学校关于疫情防疫相关信息,传防护知识,引导老同志注意防护,增强老同志战胜疫情信心。疫情稳定后,重阳节前夕、新年来临之时,医学部为每位老人邮寄健康包、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贺,并以慰问信形式向老同志通报医学部正在进行的改革,期待老同志们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的学部发展,为学部发展建言献策。为迎接学校党代会的召开,做好离退休党代表选举工作,党委书记章志量亲自到离退休党支部宣讲,通报学校、学部近期重点工作,嘘寒问暖老同志们近况。寒假前夕,医学部党委还将重点走访身患疾病的老同志,为他们送上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医学部一直强调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必须用心用情,追求以更诚挚的态度、更细致的作风、更周到的服务,增强全体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01229141547

微信图片_2020122914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