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医学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3-04

各班: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优良学风。请各班级根据《医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附件1,认真做好2020-2021学年第学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各班成立由班主任、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综合素质评价小组,具体负责本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负责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的制定、评价过程的监督和裁定。

2.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分本人自评、班组评议、班主任审核、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审核4个程序。先由学生填写《医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附件2进行自评,再通过班组评议复核学生的自评依据,提出修正意见。班主任总评在班组评议结束后进行,结合学生自评和班组评议意见,作出总评结论,并填写《医学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汇总表》(附件3)。

3.各班级于310前将《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附件2)纸质稿《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汇总表》(附件3)电子稿及纸质稿交至辅导员处,再由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进行审核通过。

4.学生在自评过程中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班组评议与班主任总评可否定其相应等级,直至确定为不合格,并严肃处理。


        附件1: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2019年10月修订版)

        附件2: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

        附件3:医学部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班级汇总表

医学学工办

20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