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医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判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廖俊俊     时间 : 2021-06-03

近日,医学部党政班子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研判会,会议首先进行《新时代党的意识形态指导纲领》的学习,要求所有党员干部、教师重视意识形态,要具有方向性、全局性,要认识到中国为代表的新兴国家的崛起这一重大格局,要认识到目前在意识形态领域仍有不稳定因素。

会议布置了学部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的重点和要求:1.全体师生参加或举办国内外会议,或因公因私外出都要严格审查,尤其不可翻墙上境外网站;2.维族学生、问题学生、敏感人员一定要管理好,保持密切关注;3.提醒师生注意密码管理,使用强密码,减少被黑的可能性;4.教师出版书籍,如涉及有争议内容,需图书馆审核。

    会议要求全学部统一思想,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及时有效应对舆情,建立长效机制。

IMG_20210603_100224


IMG_9760.HE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