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医往直前,开拓进取 ——暨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增补会议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1-06-11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第二届团委第四次增补会议于2021610日晚18时整,在仓前校区慎1-202顺利召开。杭师大医学部团委副书记卓楠方以及医学部团委委员任安和范嘉裕出席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大会渐渐拉开了序幕。

首先,由杭师大医学部第二届第三任团委副书记卓楠方进行了题为《医心向团,开拓进取》的工作汇报,她总结了过去一年医学部团委的工作,强调医学部团委始终以思想育人、组织育人、队伍育人、文化育人、实践育人为目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部广大团员青年,为医学部的建设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主持人张筱婕宣读选举方式和候选人名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监票人黄焕挺、屠轶琦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第四任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委员会。最后,由医学部新一任团委副书记王梦露为大会致闭幕词,她表示“医学部共青团是在党组织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连接学部党组织与广大师生的桥梁,是团结广大青年师生的核心力量。本次大会展示了青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进一步激励医学部团员青年勤奋学习、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必将进一步推动医学部共青团工作再创新局面。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激情高涨、热情澎湃地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至此,本次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委员会第二届第四次增补会议圆满闭幕!


增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