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原余杭区第三期基层医疗业务骨干培养研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1-07-08

7月6日下午,原余杭区卫健系统基层医疗业务骨干培养第三期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举行。

该系列基层医疗骨干研修培训班是原余杭区卫健委和原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项目。双方协定,通过3年的共同努力,由杭州师范大学为原余杭区举办3期基层业务骨干培养研修班,每期培训30人左右,一共为余杭区培训近百名基层医疗精英医生,提升余杭区社区基层医疗水平和基层医生面对急危重情况下的应急能力,每期培训班由45天左右的课堂理论授课(授课老师95%具有正高级职称)和180天左右的医院临床实践(实践医院为三级甲等医院)组成,全程实行全脱产教学和实践,学生住在杭州师范大学,充分利用大学的资源和宝贵的时间提升医疗思维和操作技能。今天最后一批学生毕业了。

临平区卫健局副局长黄韶毅、余杭区卫健局副局长谭柯、余杭区医政科科长赵俊和原医学部党委书记章志量,副部长童裳超参加此次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