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小家

工会小家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会小家

医学院在校36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6-11-18

    10211023日杭师大在仓前校区举行了第36届校运会。持续两天半的比赛日程十分紧凑,比赛格外激烈。医学院的教工运动员们,满怀信心,在两天半的运动会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健身操八段锦团体第六名;团体10*50米接力赛第二名;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五名和教工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个人成绩也喜人:在女子青年组100米决赛中,我院李斌斌老师荣获第一名;女子中老年组100M,潘新菊老师喜获第5名;赵发林老师荣获男子青年组1500m第二名;在男子青年组跳远决赛中,我院的老师也不负期望和重托,喜获第一名。崔凯等教师在男子青年组的跳高比赛中同样成绩不凡。

   优异的成绩,是医学院拼搏向上、团队合作的精神风貌的体现。医学院,你是我们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