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研创新

关于2014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为毕业生)结题验收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admin     时间 : 2018-05-11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团浙联〔2010〕13号)关于项目结题与验收的规定,结合高校实际情况,决定对项目负责人是毕业生的2014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实施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项目负责人是毕业生、且已完成规定任务的2014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项目负责人不是毕业生的项目结题验收时间、形式另行通知。

二、结题与验收内容

1.项目申报书中规定的内容以及各项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2.项目实施情况。

3.项目经费的实际支出情况。

三、结题与验收程序

1.学院验收

项目负责人向学院项目办提交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项目实施情况总结、项目成果及相关技术资料等(一式三份)。学院对申报结题的项目进行评估、审核,并报送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附件3)

2.学校验收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请验收的项目参照项目申报书及验收申请报告,对其实施情况、取得成效和存在问题等进行检查验收。

3.省级验收

省项目办组织专家验收项目,并经主办单位核准后下发项目通过验收的文件。

请各负责人务必于5月24日18点之前将验收材料报送至7号楼204科技文化中心信箱。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至电子邮箱yxykjlxb@163.com。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文化中心联系。联系人:崔老师28865509  尤佳乐:13777406285/666285   张逸云:15700060434/660434

医学院团委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2015年5月13日

附件下载:
  • 附件1:2014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杭州师范大学项目名单及经费资助表.doc
  • 附件2: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doc
  • 附件3:2014年度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项目验收汇总表.doc
  • 附件4: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结题注意事项.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