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新闻

二十余载母校情 医路寻踪觅芳华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8-10-17

1014号上午,原杭医高专临床系九五届(4)班校友毕业二十载聚首母校,重温母校情。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老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医学院副院长童裳超老师、学工办老师热情接待了各位校友,并在7-201医启吧举行座谈,进行亲切交流。

童裳超老师为回母校的同学们发表了致辞,并为他们介绍了医学院的现状,精彩风趣的语言很大程度上的渲染了现场的热烈气氛,感染了校友们追忆过去美好时光,并对学校未来发展给予美好的展望。

座谈会后参观了七号实验楼,校友们在行政办公区优秀校友墙前纷纷驻足,见到熟悉的师长面孔,校友们不禁感叹时光流逝,感慨母校医学教育四十载教育硕果累累,涌现出一大批行业楷模与精英。一言一行中大家都透露出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也希望母校和学院发展得越来越好。童裳超老师对校友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image001_看图王

image013_看图王

image031_看图王

image039_看图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