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新闻

十载归来 依旧少年——临床024班同学毕业11周年回母校聚首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8-12-12

 

12月8日上午,踏着杭州第一场雪,杭州师范大学临床024班29位同学纷纷从全省各地赶到母校下沙校区,漫天飞舞的雪花和刺骨的寒风丝毫未减校友们回母校相聚的热情。医启吧内春意盎然,洋溢着快乐的欢声笑语。忆过往,话家常,感叹十一年的变化。

屏幕上播放着班长石颖同学带来的毕业纪念光盘,伴着窗外飞扬的雪花,校友离校十年后归来,却仿佛仍是少年,如远行的游子又回到最初温馨、宁静的家一样。班主任竺老师也赶来参加聚会,欢迎同学们的到来。

每位校友都依次上台发言,畅谈自己近些年的发展变化,诉说着对同学们的怀念,一次次勾忆起那些在校时的欢乐时光。

采访中,几位校友追忆起辅导员和班主任对自己学业上的指导以及工作能力方面的培养。校友们共同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眷恋和美好的祝愿,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过往可忆,未来可期。转眼又要惜别,期待下一次的再会!

1

临床024班回母校合影留念

2

校友自我介绍

3

合影留念

 

5

班主任致欢迎辞

 4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