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召开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1-27

日前,医学院组织召开老同志情况通报会,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院长张邢炜、副院长童裳超、院工会及相关人员与100余位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

会上,院领导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章志量书记向全体老同志通报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向老同志们详解了学院未来规划和战略构想;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多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院领导们还亲切询问了老同志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为老同志送上新年祝福,现场洋溢着温馨和谐的气氛,欢声笑语间散发着老同志们发自内心的愉悦。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章志量亲自带队提着慰问品深入医院、敬老院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家里走访慰问,为10余户老同志送上组织的温暖和节日的祝福,并向他们提前拜早年,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学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退休老同志工作,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也是医学院的优良传统,每逢传统佳节,学院都会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丰富老同志的晚年生活。通过活动和走访,让退休老同志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