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3-04

各班级:

为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优良学风。请各班级根据《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认真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各班成立由班主任、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代表组成的综合素质评价小组,具体负责本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工作。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负责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办法的制定、评价过程的监督和裁定。

2.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分本人自评、班组评议、班主任审核、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审核4个程序。先由学生填写《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进行自评,再通过班组评议复核学生的自评依据,提出修正意见。班主任总评在班组评议结束后进行,结合学生自评和班组评议意见,作出总评结论,并填写《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汇总表》。

3.各班级于3月8日前《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纸质稿《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汇总表》电子稿纸质稿交至年级辅导员处,再由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领导小组进行审核通过。

4.学生在自评过程中如出现弄虚作假行为,班组评议与班主任总评可否定其相应等级,直至确定为不合格,并严肃处理。

附件下载:

附件1: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记实考核表

附件2: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考核班级汇总表

附件3:医学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及相关附件(2018年8月修订版)


医学院学工办

2019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