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举行第七届张水华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4-11

近日,医学院举行张水华奖学金评审答辩会,学工部、医学院党委、护理系、校友代表做为评委参加。各年级同学在场观摩学习。经过对前期学业、科研、志愿服务等综合资料的审核,有14名高年级护理学生进入最终的答辩环节。

14白衣天使在台上逐一陈述我与护理的故事毕业班同学都讲述了自己在医院实习的经历,真实感受到专业所学为他人,为社会带来的贡献。学生都表示在临床工作中更能体会到护理工作的价值与责任。大三的同学也展示了在《中华护理杂志》、《护理研究》等高级别刊物上发表的文章,留下了在护理科研道路上不懈攀登的足迹。

经过答辩评审,共有10位同学获得了我校第七届张水华奖学金。获奖同学都表示要像张水华前辈那样,不浮华,不耀眼,用奉献践行平凡中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