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团学工作

第八届杭州国际心血管病会议“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会场”圆满落幕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5-24

20181124日,第八届杭州国际心血管病会议——“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会场”圆满落幕。

图片1

第八届杭州国际心血管病会议由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大会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泛。“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会场”为今年新增的分会场。此分会场主席为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院长张邢炜教授及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副院长许亮文教授,同时。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各专业的优秀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内科学、护理学、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健康管理、人体解剖与系统胚胎学等多个专业的研究生共同参与交流。各专业的优秀研究生在论文的交流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

图片2.webp

本次交流活动的一等奖获得者任佳焌同学说道:“此次交流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接受了不同专业老师的意见,收获十分丰富。”

第八届杭州国际心血管病会议“研究生学术交流分会场”,扩宽了研究生学术交流领域,创新了研究生学术交流形式,形成了良好的研究生学术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