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中斩获佳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6-03

    近日,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本届挑战杯共收到全省1200余件作品,经过复赛评审,共有268件作品入围省级决赛。

我院两支参赛队伍进入复赛,经过现场展示最终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临床学生赵起超、高梦炜、马子坤等提交的项目“新型细胞分子生物学实验系列器具的研发”荣获科技发明制作类一等奖,指导老师是陈功星、章志量和张凯。

卫管学生陈洁、任家焌、虞力等参赛的项目“健康中国视域下医患双方基层首诊意愿驱动机制与策略研究”荣获哲学社会科学类二等奖,指导老师有王小合、黄仙红和张皓。

学院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依托各种科创立项的机会,为学生搭建认识科研、参与科研、热爱科研、分享科研的平台,浓厚学院的创新创业氛围,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