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6-14

日前,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仓前校区举行,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至全校不同学院的20多位青年教师参加角逐,并在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反思等多个维度同台竞技。我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由学院推荐的基础医学部王颖佳老师拔得头筹,获工科组第一名;附属医院张远老师获三等奖;医学院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赛事启动后,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准备,教务学工通力配合,首先于5月25日至26日进行了医学院第五届青年教师比赛,并综合权衡选手各方面情况完成向学校推荐选拔。王颖佳老师目前承担着组织病理教研室教学工作,在同事产假、出国人手不足的情况下,她勇挑重担与同事一起克服困难,团结协作,出色完成各项任务,其课堂教学深受学生好评。张远老师为附属医院口腔科专业医师,平时上课信息量大且幽默风趣,个人魅力十足,深受学生喜爱。

QQ图片2

QQ图片1

   接下来,我院将继续营造重教氛围,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教学技能与水平,为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更多更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