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学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赴医学院调研搬迁工作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6-14

6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陈春雷赴医学院调研搬迁工作。副校长方亮、办公室、教务处、实验室处、建设处、公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春雷书记认真仔细地听取了学院领导的汇报并一一做了记录,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在落实学校重大决策,尤其是在搬迁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搬迁工作重要性必要性任务严峻性,要齐心协力,把搬迁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二是要高起点谋划,要对未来发展预留空间,大力做好整合的文章要做好人才、空间、设备的整合和最大化利用。三是要更新思路,搬出新气象,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和全院教师的智慧,使搬迁工作持续平稳有序的向前推进。四是要高效、安全做好搬迁工作,包括各类档案材料不能遗失,要把工作做细,确保安全。

陈春雷对医学院的搬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首先满足教学需要,科学地安排搬迁时序、人员组合;要将搬迁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对留在下沙校区的学生住宿和教学等工作拿出具体方案;要妥善解决搬迁中的困难,学校各职能部门在搬迁过程中要对学院遇到的困难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

陈春雷希望医学院要搬出新气象、搬出凝聚力,希望医学院搬迁后,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QQ图片2019061412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