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职称预申报】关于做好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6-18

各学院、部门: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按照《杭州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规定》(杭师大人〔2016〕7号)文件执行)(教学型正高级评审条件沿用(杭师大人[2015]32号)附件1),现就今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工作安排

1.聘任范围

201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聘任范围,原则上为学校在编在岗人员;已办理退休手续的专业技术人员不列入聘任范围。连续两年进入高评委评聘未通过人员,今年暂停一年申报资格。

2.岗位设置

岗位设置贯彻“按需设岗,竞争择优”的原则,强化二级管理,通过职务聘任工作,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3.前期安排

有意向的申报人员向所在学院(部门)报名。6月25日前,各学院(部门)送交本学院(部门)报名汇总清单; 7月22至7月24日统一送交送审论著(请随交相关论文检索证明)。

二、申报条件相关说明

1.论著发表、课题立项、获得奖励等业绩取得的有效时间,自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通过之日起,至2019年6月30日止。

2. “任职工作年限”:从现任专业技术职务聘任之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止。转评年限“到现岗位工作满一年”的计算时限,至2019年6月30日。

3.“完成境外进修访学时间6个月”计算时间,截至2019年8月31日。

4. 评审论文定级(分区):国内期刊定级以《杭州师范大学期刊定级标准》为依据;SCI分区按照中科院JCR大类分区为标准。

5. 申报高级职务者,均需进行代表作送审。

联系人:施岚 联系电话:28861291

邮箱:shilan_812@163.com

人事处

                                     2019年6月17日

医学院备注:医学院老师,请在6月24日前,将预申报表发至:yxyrenshi@126.com,并请电话告之28868838陈。同时请加入医学院职评群QQ:490268898;另,请按照《送审代表作要求的通知》准备好送审材料,具体上交时间群里通知。谢谢配合。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2016】7号

附件2 《杭州师范大学教学为主型教师职务评聘办法》(杭师大人〔2015〕32号)(正高适用)

附件3:2019年职称预申报汇总表

附件4:杭州师范大学期刊定级标准

附件5 送审材料要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