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医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暑期学生留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19-06-19

各班级:

2019年暑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暑期学生留宿管理和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因学院今年涉及校区搬迁,学生第一批搬迁时间为6月28日,第二批为7月13日,无正当留宿事由的同学原则上最迟应当在7月14日离校

二、留宿申请时间

619——62412:00

三、留宿申请事由

原则上2016级、2017级临床、口腔专业本科生留宿下沙校区,其他专业本科生和研究生均留宿仓前校区(除做实验和教学安排需留宿下沙的以外)。

暑期留宿采取适度集中的原则,请同学们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留宿申请事由包括以下几项:

1.搬迁原因:6月28日、7月13日搬迁至仓前校区C区块后无法及时返家的,原则上只能申请当晚留宿,集中至A/B区块住宿;

2.教学见习、实习安排;

3.科研或实验;

4.考研复习(仅限高年级学生,一般应是下学期进入毕业年级学生);

5.学科竞赛集训或社会实践(仅限院级、校级立项团队)。

四、留宿申请流程

   1.除留宿申请事由的第1项和第2项(即搬迁和教学安排)以外,需本人填写纸质版《杭州师范大学学生2019年暑假留宿申请表》(本科生附件1、研究生附件2)并交班级负责人(本科生交给副班长、研究生交给班长),班级负责人以班级为单位将所有纸质版个人申请表62412:00分管辅导员审核。

   2.所有申请人(本科生、研究生均需填写)通过链接https://www.wjx.cn/jq/41644947.aspx务必完整规范地在线填写相关留宿信息此项至关重要!!!搬至仓前校区的,宿舍信息请填新寝室信息

   3.研究生还请登录“研究生教育管理信息系统”(http://yjsfw.hznu.edu.cn/),通过“学籍”模块中的“留宿申请”栏目提出申请(申请流程见附件3),由导师、学院、研工部分别进行审核。

    五、注意事项

    留校学生务必严格服从学校安排,遵守学生住宿管理规定,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尤其是女生晚上不单独外出。如发现有违反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的,学校将取消其假期留校资格,情节严重的,将按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处理。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2019年暑假留宿申请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2019年暑假留宿申请表

           附件3.研究生生假期留宿申请流程



医学院学工办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