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2019年度暑期搬迁工作方案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07-01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今年暑期组织实施C区块启用,医学院搬迁与调整工作。为切实有序、节俭、安全完成搬迁任务,确保9月1日教学工作正常开展,现制订暑期搬迁工作具体方案如下:

一、搬迁组织领导

(一)搬迁现场组长

组长:张邢炜 章志量

副组长:童裳超 陈岑 汪胜

成员:许亮文 李红娟 王小合 夏宁 姜丹 刘苏杭 何华明 童程遥 张凯 章国卫 焦其彬 钟良军 陶月仙 任建萍 马海燕 唐婷 王淑玲 陈功星等。

主要负责搬迁指挥、调度、协调和解决出现问题。

(二)搬迁工作组

1、实验室搬迁工作组(包括危化品、试剂等)

组长:童裳超 李红娟

成员:章国卫 王志国 及崇岩 楼佳庆 王建秋及各系部等实验室分管领导和责任人

职责:负责实验室设备安装、大型和精密仪器设备搬迁、危化品与试剂等搬迁。

2、学生搬迁工作组

组长:陈岑

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等。

负责学生行李搬迁。

3、行政搬迁工作组

组长:童裳超 汪胜

成员:办公室、教务科、仓前办、科研办、各系部负责人。

负责学院行政、各系部教研室家具设备、通用设备的拆装与搬运。

4、后勤保障组

组长:童裳超

成员:办公室等。

负责学院搬迁工作过程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搬迁时间

6月28日、7月13日学生搬迁;

8月5-17日学院搬迁;

其中8月5日学工部门、办公室、科研办、教务科、社会合作办等搬迁;8月6日药学系、健管系; 8月7日卫管系、临床系;8月8日-9日护理系搬迁;8月12—15日基础医学系;8月13日-14日预防系搬迁;8月16—17日衰老所、整合药学院下沙东三楼、医学实验中心等搬迁,8月15日后大仪搬迁和危化物品及化学试剂搬迁。遇特殊情况调整搬迁时间由系部提出,搬迁领导小组确定后执行。

三、搬迁组织实施

(一)搬迁前相关工作

1、仓前新校区工作

(1)学院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尽快完成楼宇交付工作及相关改进工作;

(2)学院积极对接公管处、实验室设备与管理处、采购中心落实搬迁物资、房屋标识标牌、搬运车辆、招标采购的教学实验设备到位时间和地点等;

(3)学院积极要求中标厂家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抢赶工期,确保在7月底完成相关施工工作,由招标牵头人具体对接跟进,尤其是教学实验室相关工作必须能确保9月1日正常开展教学所需;科研相关实验室也要根据计划同步推进。

2、下沙校区工作

(1)学院办公室负责搬迁物资的统计、购买、发放、补充等工作。

(2)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进一步明确新校区空间的微调和房间的用途;负责物品的打包(张贴搬至目的地标签)、整理和编号等工作。

(3)通用物品整理打包

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将物品(资料、小设备、办公用品)尽可能打包,不能有零散物品,便于搬运。

② 每箱(件)物品内外都张贴标签(外掉落时可看内标签),标明搬至什么楼什么房间。

③ 原则上办公桌、柜内物品另行打包,抽屉与柜子上锁或胶带纸封上。

④ 易碎物品应做好安全防范,用泡沫填充防震,张贴醒目标记。

⑤ 贵重的小件物品原则上自行携带(建议教师通过自己小车搬运)。

⑥ 需要拆装的家具由学院上报学校搬迁办,以便安排人员拆装。

(4)危化物品打包及大仪搬迁由学院联系相关系部落实具体打包和搬迁时间。

(5)学院办公室、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根据学院和各系部整体安排,明确责任人员,具体落实搬迁任务。进一步过细下沙校区实验室、教研室、科研实验室的情况及到仓前新校区的空间布局,于7月5日前上报各系部具体工作安排和人员组织情况。

(二)搬迁日现场组织

1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物品搬出、搬进的房间门的开关工作,搬运先后次序的指挥。

2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安排专人负责发货地(发车签发人)、目的地(终点验收人)物品的看管和清点(上下物品的清点和填写搬运清单)。对易碎等特殊物品用醒目标记标示,并与搬家公司说明。发现错搬的及时与搬运人员联系。

3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负责搬迁过程中的物品安全、资料安全、人身安全等的教育和管理工作。

4学院办公室负责提供水、工作餐等后勤保障工作,学院行政人员按仓前、下沙安排人员协助各系部做好搬迁工作。

5学院与学校、学院与系部负责房屋、钥匙移交工作。

(三)搬迁后的工作

1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按房间检查物品是否完整、有无损坏等,及时整理,准备开课所需;如遇物品损坏,及时报学院办公室采取相应措施。

2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要及时核对物品,做好资产清查工作。

3、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搬迁后,对新校区有相关意见建议请及时通过系部汇总报学院办公室。

(四)搬迁要求

1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搬迁人员提前到达,各就各位,不得迟到而影响整体搬迁时间安排。

2、先后次序将房门打开,以便搬运人员搬运。

3、负责物品打包检查人员提前2天,检查物品是否打包好,否则无法搬运。

4、统一服从学院调配,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不得互相争抢先后次序。

5、安排人员必须具有高度的责任感,能够认真负责、严守岗位。各责任人树立按时、安全意识,跟踪到位,严防物品丢失、损坏。

6、安排专人对搬迁出房间进行整理,第二天向学院办公室移交钥匙。

7各系部、教研室、实验室事先要对因各种原因而未按规定整理打包的物品,明确处置意见,遗留问题自行负责解决。

8、由于存在不确定性,搬运时间提前两天进行确认。

附件:

附件:搬迁相关表格


                                医学院搬迁办公室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