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报名通知】关于组织浙师大-上外2020年寒假和春季英语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0-31

各学院(部):

现转发浙师大-上外《关于举办出国英语培训班的通知》,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外语水平考试(WSK合格是出国研修选派的基础性条件之一,证书有效期两年。

一、报名资格

英语达到一定水平且符合《杭州师范大学教职工进修管理办法》《杭州师范大学教师出国(境)研修计划实施办法》进修申请条件的教学科研人员,均可自愿报名参加培训。

二、报名办法

1.个人申请。符合培训对象相关条件的教学科研人员,填写申请表(附件2)并提交所在学院。

2.学院审核。各学院对申报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并签署审核意见。请申请人员填写报名表(附件2)和汇总表(附件3),并于11月5日前将报名表与汇总表交至学院办公室,随发电子稿。

3.人事处审核。审核通过人员作为派出人员进行培训。

三、经费资助

审批备案后参加WSK外语水平考试培训的教学科研人员,经全国统一考试合格取得WSK证书后,学校报销培训、考务、差旅等费用(不含资料费,最高不超过0.6万元/人)。对未经批准的人员,不予资助相关费用。

有关培训报名工作详见附件。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28869611     邮箱:834322675@qq.com

                                                  医学院

                                              2019年10月31日

附件1:浙师大-上外2020英语出国培训通知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外语培训报名表

附件3:浙师大-上外英语出国培训学员信息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