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院第八届“撼世乐潮”十佳歌手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学生会     时间 : 2019-11-20

2019111718时,由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举办的“撼世乐潮”十佳歌手大赛在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1500座举行。

 

222

主持人开场

 

 

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岑、医学院工会主席楼佳庆、医学院团委书记杨迪。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新加坡中国声乐国际大赛特别金奖、浙江大学十佳歌手冠军、浙江大学永谦之星冠军蒋超慧,浙江传媒学院流行音乐工作室19级预备队员、浙江传媒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2019年十佳歌手总冠军、浙江传媒学院2019年校十佳歌手下沙校区总冠军李漪,杭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主项声乐、浙江省十佳歌手甲组组合第七名、海峡两岸青少年艺术节选拔金奖、杭州师范大学校十佳歌手大赛第六名、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理想之夜演出主演人员、大艺团流行歌队副队长徐林燃,以及浙江外国语学院校十佳歌手冠军徐翌凯。

 

111

选手们演唱主题曲

 

 

经历了帮帮唱、轮流演唱和冠军争夺战三轮激烈比拼后,最终获得本次“撼世乐潮”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的是来自预防191的朱文烜,获得亚军的是来自预防161的朱润琪,获得季军的是来自临床183的林曼婷。

 

333

陈岑书记为冠军颁奖

 

555

楼佳庆老师为亚军颁奖

 

444

杨迪老师为季军颁奖

选手的优美歌喉,观众的如雷掌声都展示着医学院学生们的活力。而我们的现场,也不仅仅只有选手和观众。大艺团LD街舞队的灵动舞步、网易云音乐人bigchaos和yellowb的动感rap,评委之一、浙江大学十佳歌手冠军蒋超慧的曼妙歌声、医学院梧笙合唱团《夜空中最亮的星》齐声合唱,都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也今晚的1500座增添了别样的光彩。

曾经的学林路上,我们绽放青春的活力;冬季的师大仓前,我们沉淀满满的回忆。不论我们身处何处,始终不变的是那颗在音乐的海洋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的心。本次比赛丰富了医学院学子的精神世界,更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