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教学管理

2019-2020-1学期留学生工作座谈会 会议纪要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2-18

会议时间:2019年12181:30-2:30

会议地点:医学院行政楼8号楼307会议室

与会人员:徐小冬、张晶、章彩芳、史鑫、钱英、卢哲、赵冬久、刘巍、徐军、李赫

会议内容:

关于2019年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开展座谈会,座谈会主要由徐小冬老师主持,为留学生各学科任课老师进行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汇报和总结。

本次会议旨在将留学生各方面情况向个学科老师汇报,其中徐老师概述了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包括招生、奖学金、实习、见习等方面。遇到困难的条件下,本年度我们也解决了部分困难,并为后续工作打下了稳定的基础。如:现已与4家医院建立长期留学生实习、见习合作关系。

本次会议着重强调了学生管理工作,鼓励老师严格规范学生,加强考勤管理。为系统管理学生,徐小冬老师向各任课教师普及了国际学生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方法。这一教学方式将推进留学生教育管理走上严格、规范、清晰的轨道。

最后大家围绕留学生教育管理进行讨论,部分任课老师并提出部分亟待解决问题。接下来,国际教育管理办公室将着手解决余下问题,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严格把控学生学习质量,提高我院整体留学生毕业水平。

e1690996f0197506a62a04bea67b2c5

1232196425f7fedbc87120b8a66fa5d

d99c7a39f2801b4d606e847272ebeb9




杭州师范大学国际教育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