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首位留学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通过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19-12-20

20191219下午三点,于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1号楼15楼会议室,医学院首位留学生来自索马里的ABDULLAHIABDIIBRAHIM(阿杜)面向专家评委就其本人硕士论文展开答辩。

本次答辩会共设置5位专家评委负责阿杜硕士论文答辩会。答辩主席为张震中主任,另四位答辩委员是刘小利主任、赖登攀主任、陈晓亮主任、林乐清主任。我院对其答辩会十分重视,医学院副院长李红娟教授及阿杜的导师卢晓东教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阿杜的硕士学位论文获全票通过。阿杜同学表示:“硕士期间,学习压力真的很大,学习的课程也有一定难度。能够顺利毕业十分开心。”在此向阿杜同学表示祝贺,祝愿其在今后的工作和研究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阿杜同学顺利完成硕士学位也代表着医学院留学生工作的新起点。今后,在我院师生的协同努力之下,医学院将培养出越来越多保质保量、优秀出色的国际学生。


图片1

阿杜同学与教授专家合影

图片2

 阿杜同学论文答辩现场

图片3

 专家点评


图片4

 阿杜同学答辩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