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研创新

关于组织开展“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季)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时间 : 2020-05-29

各项目组负责人:


为营造校内科创氛围,了解学生科创工作进程,经研究决定,举行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季),对2019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2019星光计划立项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校团委


承办: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协办:校学生科技协会


二、汇报项目团队


1.2019星光计划立项项目还未参加答辩的团队;


2.2019年度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立项项目还未参加答辩的团队。


三、汇报流程


1.各项目组自主申报参加本次学生科研报告会的项目,由校科协组织整理公示项目名单,由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承办报告会。


2.报告会应当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研究进展展示(5分钟),第二环节:团队成员进行项目答辩(2分钟),第三环节,评委老师对团队的项目成果进行点评,并讨论该项目是否通过答辩(1分钟)。


3.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团创部负责收集并整理材料,并将学生科研报告会成果以学院为单位上交至校科协,审核通过后予以公示结果。


四、汇报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530――2020630


地点:钉钉线上


五、注意事项


1.本次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原则上由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负责本学院团队项目的答辩,如有需要申请到其他学院进行答辩者,须填写学生科研报告会调整答辩学院申请表(附件4)。


2.参加本次答辩,需上交星光讲堂学生科研报告会(第十季)项目团队报名学院汇总表(附件1只需电子稿)以及各个项目答辩材料:


12019年星光计划的答辩材料包括:星光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一式两份,需附上指导老师意见及手写签名)及相应成果材料。


22019年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答辩材料包括: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一式三份)及相应成果材料。



3.请各负责人务必于620日中午12点之前将星光讲堂答辩相关材料报送至医科技办公室(汇总表不用打印)。同时报送相应的电子版材料命名(班级+姓名+2019星光/新苗计划+结题报告书/汇总表)至指定电子邮箱。


需上交材料:1.汇总表电子稿 2.项目结题报告书电子稿+纸质稿(星光:一式二份、新苗:一式三份)及相应成果材料

纸质材料上交地址:


仓前校区:慎8-109


下沙校区:7号楼204


电子材料上交邮箱3526512064@qq.com

注意:作品汇总表信息必须与作品申报书信息一致



如有疑问,请联系


仓前:朱茵 17395712163                          


下沙:于文磊 17767160707


附件1:结题汇总及成果信息收集

附件2:“星光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附件3: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结题答辩报告书

附件4:学生科研报告会调整答辩学院申请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委员会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二〇〇年二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