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yxy     时间 : 2020-06-25

我院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游龙入海徜徉千里,春风化雨桃李满园。2020623日,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隆重举行了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张邢炜院长等全体医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医学院教师、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全体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毕业典礼。


IMG_8153

医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午十四时,毕业典礼在庄重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医学院党委书记章志量主持并致开场辞,医学院副院长许亮文宣读2020届省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医学院副院长童裳超宣读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文件,院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聘书。

“在对母校的声声感谢中诠释相聚的缘分和别离的情谊,在对下一届学弟学妹的殷切期盼中传达对未来的向往和憧憬”。本科毕业生代表濮希成同学、硕士毕业生代表虞力同学和留学生代表迪亚拉相继做出毕业感言,为全体师生分享了他们的“医路历程”。教师代表、健管162班班主任赵发林老师代表全院毕业班老师发言,为即将奔赴各自前程的学子们送上最后的叮咛嘱咐,谆谆教诲让全体毕业生再一次感受到了细致入微的亲切关怀。

医学生的未来激情无限,大有可为。在杭州师大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医学院副院长骆宏领誓下,全体毕业生们皆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同时医学院院长张邢炜教授作出重要发言,他说,医者要坚定信念,要勇担使命成就时代辉煌,在细数往昔校园时光里的精彩篇章,他对全体毕业班老师和教职工、医学学子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同学们的未来寄予厚望。


IMG_8205

医学院院长张邢炜讲话


为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全体毕业生寄情于物,为学院赠送毕业纪念礼物衣冠镜,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岑代表学院接收礼物,并与学生代表卢一慧亲切合影。灯光闪烁,礼花飘扬,《不说再见》的背景音乐响起,各班级毕业生们从四面八方走来为全体毕业班老师敬献精心准备的礼物,现场气氛步入高潮高潮。在鲜花与掌声中,学生代表与教师亲切拥抱。在泪水和告别中,毕业典礼完美结束。


IMG_8228

毕业班学子为教师献礼


相逢即是最好的安排,与师大相遇,与医相伴,每一位并肩者、引路人都值得珍惜和感恩。祝愿每一位毕业生继续披荆斩棘,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精彩。鲲鹏万里,前程似锦!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学生会

                                                                                                                                        202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