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申报通知】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09-17

各学院:

根据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杭人社发【2020】83号)文件精神,现启动2020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请及时组织申报,具体如下:

一、选拔范围和条件

2020年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推荐条件见附件1。

本次选拔推荐工作围绕我市数字经济、先进制造、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领域,进一步突出需求导向和“高精尖缺”导向。注重推荐高科技、高技能人才,在一线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并发挥积极作用,在原创新药、医疗用品、精准诊疗、快速检测、数据分析等防疫攻关应急研发相关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严格按照规定的推荐条件进行选拔推荐,把人选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申报材料的审核,确保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好中选优。要树立科学评价导向,坚持德才兼备,杜绝“唯职称、唯学历、唯论文、唯奖项”等倾向。选拔一线的创新人才,选拔长期辛勤工作,在专业技术(技能)岗位上取得突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业绩、成果和贡献为同行和社会认可的人才。

符合选拔条件并达到附件2所列要求的人员,可不受名额限制。

2020年全市计划选拔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不超过50名,其中专业技术人才42名、高技能人才5名、农村实用人才3名。

二、选拔推荐程序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自下而上、逐级审核申报的方式进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坚持评选条件和标准,坚持走群众路线,严格评选程序,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本单位推荐候选人。推荐人选要在本单位公示不少于3天。要坚持正确的导向,聚焦本次选拔范围内的专业技术人才,把真正的优秀人物推荐出来,切实把好事办好

(二)符合申报条件的现聘校党政机关、群团组织、直属单位的专业技术人员,按学科归属向所在学院申报并递交相关材料。

(三)请各学院确定推荐人选,填写《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表》(见附件3),完成网上申报流程(具体要求见附件4)。附件证明材料请根据《相关电子文档制作要求》(见附件5),扫描后上传,须将相关附件材料原件送各学院校验。(项目、论文、奖项请注明级别。)

(四)学校评审推荐。按照推荐条件见附件1规定,我校可推荐2符合选拔条件并达到附件2所列要求的人员,可不受名额限制。

三、报送材料

(一)综合报告。内容包括人选推荐情况、专家评议情况、公示情况、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另附),学院签字盖章。

(二)人选一览表。《推荐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情况一览表》1份(通过申报系统生成后打印,加盖学院公章)。

(三)推荐表。带水印《享受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表》1份(通过申报系统打印)。

(四)证明材料(编制目录)。推荐人选的业绩成果佐证材料:科技成果获奖证书、人才项目荣誉称号、重要学术技术任(兼)职、承担科研(基金)项目证明、代表性论著、发明专利、职称证书(专业技术人才提供)等能反映技术技能成果、贡献的证明材料,学院在复印件上盖章确认。报送1份,使用A4纸装订成册。

推荐表》《一览表》《网上申报具体要求》《相关电子文档制作说明》可以从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zjhz.hrss.gov.cn) 新闻中心—专题专栏—职称与专家管理—专家管理—通知公告栏目下载。申报系统网址:http://review.zjhz.hrss.gov.cn。或者从附件直接下载。

四、注意事项和截止时间

(一)本项目需完成网上申报流程。杭州市人才项目申报都通过“杭州市人力社保局高层次人才与专家管理系统”(http://review.zjhz.hrss.gov.cn/)申报,申报人员的账号联系人事处分配。申报信息完成后,学院审核,再告知学校审核,报市人社局。具体流程可参考人事处网站——服务指南http://search.hznu.edu.cn/zcms/browsepriv/content?SiteID=360&ID=766832

(二)请于2020年9月23日(周三)将申报材料交送至学院办公室308。电子材料发至钉钉。

联系人:许玉婷   联系电话:28869611 


 

附件1:推荐条件

附件2:不受推荐指标限制的条件

附件3:推荐表

附件4:网上要求和填报说明

附件5:制作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