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创新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科研创新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院2020年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时间 : 2020-09-26

        近日,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已揭晓,根据《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暨新苗人才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我院共有10个项目被立项为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浙江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是以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大学生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大学生创新孵化项目等为载体,鼓励学生科技创新的重要活动。


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2020年9月30日前与医科技团创部部长联系。

王家俊 15257514487

周欣雨 18367166071

鲁竹琼 19858517040




相关附件

附件:2020 年度医学院浙江省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计划 暨新苗人才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医学院科技文化中心

二〇二〇年九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