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通知

中共杭州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杭州“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遴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10-15

          杭州市万人计划申报通知,今年是第一年,请各学院摸底并上报拟申报人选名单,若本学院有超过1人申报,请学院内先排序再报科研院,并注意以下几点内容:
(1)杭州市计划用10年左右时间,遴选支持杭州“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0名左右。2020年支持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名左右,我校限额申报2名。
(2)已入选国家和省重大人才工程、国家和省“万人计划”以及杭州市全球引才“521”计划的,不得再申报杭州“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和科技创业领军人才。杭州“万人计划”申报者同一年度不得同时申报多个类别,且不得多渠道申报。
(3)支持的重点领域:数字经济和制造业。大力发展生物医药、汽车、航天航空、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等重点产业。
(4)年龄在50周岁以下(1970年9月30日以后出生)全职在杭州工作、缴纳杭州市社保1年以上(截止到2020年9月30日)。
(5)校内截至日期为2020年10月23日(下周五)下午4:30之前。
(6)联系人:科研院周伟,28867681,钉钉联系。(学院联系人金晨,28860927,准备申报老师请提前先告知)

       10月23日前,请学院提交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一式三份,附件材料一式一份,不用胶装,夹子夹一下即可,送至科研院629办公室。学校评审后,确定2名推荐人选,再按照通知要求准备上交材料。

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科技创业领军人才遴选方案V7

附件2 杭州“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