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10-29

医学部各学位点:

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将于11月间进行,具体安排请见下表。

日期

时间

专业

地点

1111

上午8:00

护理学

慎园8-504

1119

上午9:00

谢恬项目组

慎园8-504

1124

上午9:00

细胞生物学

慎园8-307

1124

下午14:30

健康管理

慎园8-504

1124

上午8:30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慎园7-406

1125

上午10:00

生理学

慎园4-309

1125

下午13:30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慎园7-305

129

下午13:30

衰老生物学

慎园8-307


一、考核形式

学位论文中期考核形式为,结合ppt汇报,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回答专家提问5-10分钟。

二、考核内容

(1)论文工作是否按开题报告预定的内容及进度安排进行;(2)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3)目前存在的或预期可能出现的问题;(4)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和研究内容;(5)按时完成论文工作的可能性。

三、考核等级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成绩采用四级记分,即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

四、注意事项

对于学位论文完成工作量较少,阶段成果较少的要督促其加快工作进度;对存在问题较严重的(如论文选题不适当,或工作进行中遇到很大困难者),应要求其会同导师及早调整方案,做出合理处理,在整体进度安排上应尽量保证学位论文如期送审。

在学位论文中期检查中,如检查小组认为该生不具备继续培养的潜力和能力、或其工作态度、精力投入等不能使其按期完成学位论文的工作,可作出延期毕业或终止培养的建议,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同意后,按我校学籍管理规定办理相关处理手续。

五、材料报送

请所有同学填写好《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请见附件1)并按要求打印纸质稿,带至考核现场。

考核结束后,纸质材料请于学位论文中期考核结束后一周内上交医学院学科办(慎园8-506)。


附件1: 杭州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进展报告

附件2a:医学部2018级护理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b:医学部2018级谢恬项目组(化学工程、细胞生物学、生理学)专业论文中期进展顺序

附件2c:医学部2018级细胞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d:医学部2018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e:医学部2018健康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f:医学部2018生理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g:医学部2018级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附件2h:医学部2018级衰老生物学专业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安排表


医学部学科办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