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尚永丰校长和黄兆信副校长出席医学部教职工大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11-19

11月18日下午,医学部召开教职工大会。校长尚永丰、副校长黄兆信出席会议。医学部、附属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医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黄兆信宣布了医学部下设学院设置、各学院党组织设置和相关负责人任免文件,并对本次医学部机构改革工作的思路和流程做了详细说明。黄兆信要求,医学部要简政放权,各学院班子要抓紧分工,开展工作;要多搭平台,做好服务,帮助年轻教师成长;要合理布局,加强学科内涵发展;要顾全大局,注重协调融合,处理好改革发展中的各项难题。

尚永丰指出,学校发展目前面临着两大矛盾,一是创新教育和师范教育之间的矛盾,二是社会及教育主管部门的高定位和学校底子薄之间的矛盾。医学学科和医学教育的特点,决定我们只能走创新教育的道路,而底子薄则要求我们要用更大的努力做更多的工作。尚永丰要求,医学部要尽快做好空间布局,合理统筹资源分配;要加强与国内外高水平医学院校的学习交流,抓紧附属医院建设;要大力开展高水平人才引进工作,进一步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希望教师们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DSC01035

会议现场

DSC01052

黄兆信副校长讲话

DSC01058

尚永丰校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