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通知

【计划申报】关于申报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需求的通知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医学院     时间 : 2020-11-26

各学院:

为更好地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根据学校《杭州师范大学人才引进管理办法》文件要求,各学院需按照学院学科建设五年规划和年度进人安排,制定人才引进年度计划。现结合杭州市编办2021年编制计划指标数,就做好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需求申报工作做如下通知:

(一)认真总结梳理2020年人才引进计划完成情况,根据学院现有人才队伍现状,结合“十四五”建设发展需求,对标申博学科、省重点高校学科建设要求和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要求,统筹规划好近年人才队伍和师资建设需求,制定2021年人才引进需求计划。

(二)申博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应以引进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和优秀青年为主,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目标制定需求计划;其它学科应以补充专业师资缺口、加强专业建设需要为主制定需求计划。对下一年度将重点引进、急需引进的人才需求意向填报表中。

(三)设岗应按一级学科设置,明确所设岗位隶属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专业方向,岗位招聘条件中的学历学位及年龄条件应严格按照学校文件执行,原则上应具有博士学历学位,所设岗位的招聘专业条件与设岗学科应具有从属性关系,个别岗位确因存在学科交叉研究的需要,招聘专业条件也需与设岗学科存在合理性关系。

(四)根据杭州市人社局管理要求,2021年度引进人才招聘计划数量和招聘条件须严格按照公告计划发布执行。其中有二点新要求:一是2021年引进人才计划招聘人数,将按学校2021年度事业编制计划指标数1:1设置,如未按计划完成,影响当年编制计划指标完成;二是2021年引进人才计划岗位中应有50%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本次计划填报需按此要求申请。

(五)本次计划申报除事业编内(或员额编制)的专任教师岗位外,其他实验专技岗位、教辅行政管理岗位以及非编聘任的预聘人员岗位计划需求应按现有人员缺编、空岗等实际情况申报填写。

(六)申报程序:根据“校院两级管理”原则要求,本次计划申报需经学院(部)学术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议认真研究后,明确具体进人需求。人事处汇总各学院计划后提交学校会议讨论,讨论通过后的计划需报杭州市人社局备案并发布。

(七)材料填报:填写附件《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请表》,请将电子稿稿于2020年11月28日前发送至钉钉:许玉婷。

请各单位根据岗位实际需求,本着客观、务实的原则,认真组织开展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需求申报工作。


   医学部办公室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