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第四届医路风华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2-08



2020126日下午一时三十分,杭州师范大学医学部第四届医路风华颁奖典礼在仓前校区叔同剧场隆重举行。我部师生数百人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本次典礼。


1


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杭州师范大学副校长、医学部部长黄兆信,杭州师范大学科学研究院院长邱化玉,杭州师范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金向华,杭州师范大学团委书记袁智杰,杭州师范大学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高飞,医学部执行部长张邢炜,医学部党委书记章志量,杭州师范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施军平,医学部副部长、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胜,医学部副部长、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红娟,医学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岑,医学部党委委员、公共卫生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小合,药学院院长谢恬,口腔医学院院长钟良军,护理学院副院长朱雪娇。典礼由健康服务业管理系老师赵发林和临床20熊颖同学主持。

本次医路风华颁奖典礼分为四个篇章,第一篇章“医路正茂,书生年少”颁出悦读乐思奖和体坛风云奖;第二篇章“医路烂漫,花枝尤俏”颁出天使之翼奖和伊人奕人奖;第三篇章“医路漫道,迈步而越”颁出了求索创新奖和赤心追梦奖;第四篇章“医路风骚,还看今朝”颁出春蚕奖、启明奖、风向奖。共有九个奖项发给近百位医学部杰出贡献者。

在颁奖环节中间还穿插了形式多样的表演。有海韵舞队带来的舞蹈《竹简》;爱国主题朗诵;《医路漫长》说唱表演;沙画作品欣赏;合唱团歌颂《我和我的祖国》等,都为此次颁奖典礼带来了别样的风采。也一齐见证了医学部的光荣时刻。
      医路风华是医学部全体师生的记功柱,是全体医学生的努力照耀,四次医路风华,医者锦愿绵延万古。未来可期,医学部明日更加辉煌,带着往日的荣耀,我们定将医路风华这一份精神弘扬传承,不断前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