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服务

2020年玉环市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调方案公告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2-15
2020年玉环市妇幼保健院公开选调方案



信息来源: 市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0-12-11 14:22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结构,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编制空缺情况,现公开选调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员。


一、选调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标准,实行公开报名、公开程序、统一考试、择优选用的办法进行。

公开选调程序:简章、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考察、确定拟调对象、调动。


二、选调职位及人数

见《玉环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


三、选调条件

1.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纪录。

4.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具备良好的医德修养。

5.身体健康,工作经验丰富。

6.学历学位按考调职位表确定。

7.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即1989年12月16日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2月16日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即1979年12月16日以后出生);


四、选调程序和办法

本次选调按职位进行报名考试。

具体程序如下:


(一)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16-18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市妇幼保健院行政楼三楼307室(玉环市玉城街道双港路191号)。


3、报名办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一人限报一个职位。由选调单位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市人力社保局和卫生健康局负责资格审查的指导与监督。


应聘者应提供的材料: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职称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还须提供近期免冠一寸同底照片2张,如实填写《报名表》并签署诚信承诺书。《报名表》详见附件2。


(二)考试和时间

选调均需要进行笔试、面试。按计划表中的比例开考,报名人数未达开考比例的专业将进行核减或核销选调计划数。

1、笔试科目为《医学综合知识》

2、笔试、面试时间:笔试12月26日,面试时间待定,按1:3进入面试,如计划数为3人,则按1:2进入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调入

1.根据成绩确定每个岗位考察对象。考察内容为德、能、勤、绩、廉和遵守宪法法律情况。突出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工作实绩和岗位适应度等。

2.对考试、组织考察合格的选调人选,经市卫健局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报人事部门批准后办理选调手续


六、相关事宜

选调期间,各选调环节的通知事项以及考试成绩均在玉环市卫生健康局及健康玉环公布,不再另行电话通知。请考生密切注意网站信息,因本人未及时查看或认真阅读公布事宜,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考生联系电话要保持畅通,以便特殊情况下联系。


七、疫情防控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玉环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指引》(附件3),本次公开选调工作将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并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1:《玉环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职位表》

附件2:《玉环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3:《玉环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疫情防控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