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卫管专业2010届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母校聚首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周思宇     时间 : 2020-12-17

20201212日,杭州师范大学卫管专业061062班联合举办毕业十周年校友聚会,共叙卫管情。近五十位校友从全省各地赶到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参加此次校友聚会。

校友活动在慎园7号楼举行,医学部卫生管理与政策系系主任王小合老师对到来的卫管校友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医学部及卫生事业管理专业近年来的发展。李宇阳老师回顾了当年2010届校友的在校经历,并表示感谢校友毕业后在卫生健康领域作出的贡献。校友们也积极交流,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与感受。卫管专业061062班班长代表校友向卫生管理与政策系赠送了纪念礼品,并参加了当晚举办的“爱聚卫管,疫路有你”第四届双十二晚会。

据悉,2010届校友中大部分在浙江省卫生健康领域及医疗卫生系统中从事管理工作,校友们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杭师大卫管人的优势特色,积极做好卫管专业本科生的领路人,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母校添光加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