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情总览 > 学部新闻

医学部临床医学院召开学生就业咨询座谈会

来源 : 医学部     作者 : 学工办     时间 : 2020-12-25

为加强学院就业工作管理,推进学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临床医学院于1223日在金华路校区教学楼201室召开了临床医学院学生就业咨询座谈会。临床医学院副书记刘晓燕、杭师大附属医院麻醉科主任贺昌林、病理科主任杨文君、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管晓琴和副科长孙立军,医学部学工办主任韩鹏(线上)、外请律师赵丽华(线上)出席,临床医学院和口腔医学院研究生、本科生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刘晓燕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分两个环节进行,一是主讲环节,二是互动环节。 韩鹏就目前就业形势和就业压力展开,从就业心态、就业自信、求职地考虑、人生目标和未来理想规划等6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就目前毕业生遇到户口档案存放、签约违约等常见问题做了简单解答和建议。贺昌林、杨文君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发展历程、工作特点优势及工作人员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在互动环节,同学们提出了就业招工、签约协议、编制等遇到的问题,管晓琴、孙立军逐一现场给予解答。


1608857161591__processed